Lee

Respect u like a lover.

早间随笔

好累,好累,背着书包一直向前走,真的好累。
打开门,看到亲朋好友都聚在了一起,我竟觉得诡异。哪里出错了,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她们都很友好的向我挥挥手打招呼,我后退了一步。
我家吗,不是的,不是我家。
转头撞上了一个人“进去啊,怎么不进去?”
半强制推了我进去。
我不敢放下我的书包,即使真的很重。我怕。
他们笑得很开心,开心到令我惊慌。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转眼间,变成了我在洗衣服,他们谈天说地,衣服好多啊,怎么洗都洗不完,水也好冷,我不想洗了,我想走,我想走了!
没用啊,我好像被定在那了,我动不了,我看着他们笑,我想走,我真的想走。
我被叫去集合,哪儿?去哪去集合?
人头涌动,找不到方向了,到底去哪儿?他们都去哪儿?
完了,要完了,好累啊,睁不开眼睛了,终于可以坐下了。
叮叮,叮叮,叮叮,闹钟响了。
挣扎着起床关掉,才7点。
继续躺下,难受,鼻塞,啊,今天要训练。
咳,原来是感冒了,原来是个病梦。

评论
热度 ( 1 )

© 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