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Respect u like a lover.

早间梦

我站在他们身边 穿过他们的身体 我是透明的

她是一个华裔 在洛杉矶生活了二十几年
带了一个小孩子 冬天下雪了 孩子和爷爷在院子打雪仗 圣诞节 是不是出去买东西
和爱人开车出去 遇到了一群社会青年
很奇怪 是华人 上演着交保护费的戏码
眼前飞过尖酸刻薄的笑 洗了车后丈夫拿出了枪和刀 一刀一刀的插去靠枕
突然飞出来的银针 把洗车的员工杀死了
“我可以救她的 本来我可以救她的 都是我的错” 丈夫抱头发抖 社会青年在一旁窃笑
回到了国内高中校园 所有人都对她有冷暴力
你爸爸杀了人 你爸爸是个杀人犯
她不去反驳 她也不想寻死 仿佛不是在说她
校长来了 把她带走 “不 我不走 我不是他”


然后我睡醒了 但我记得 他是个小男孩

评论
热度 ( 1 )

© Lee | Powered by LOFTER